close
景氣真得是太壞了~~~害的大家都得勒緊褲腰帶景氣真的是太差了最近都聽周遭朋友們訴說的工作方面的事情 在台績電的朋友說:現在已經都沒在加班了所以薪水相對的也縮水 了一大半,雖然他們公司打的做二休二的噱頭可是工作量大的 時候大部分都變成591做三休一了但也因為如此薪水袋也越來越飽滿 ﹝工作量多的時候薪水大概也有個3.4萬,如果再拼一點還有時候 給他破5萬元﹞  那時候大家拼了命的想進去裡面工作當然也包括我啦可是沒想 到現在盡變得如此:公司沒接獲訂單相對的大家也就沒租房子事做囉! 所以大公司為了節約成本當然就開始一窩蜂的裁員囉~~~~ 留在公司的人就一人做多事囉!! 奇美電子的朋友更慘:現在的薪水就是勞工的基本底薪了,只差沒 留職停薪而以現在也只能過著被迫一直放著無薪假了,而且姊妹 們跟我說他12月份酒店工作有很多假,我問是放幾天他說還要算一下結果 他說我跟你說做幾天好了結果他說{12月我只做6天}聽到的我真的 事傻眼了我!!!!! {害我那時候想破頭的想進去,雖然那時候有被通知可以進去可是 最後我確又卻步的,那時候的我還真後悔為什ㄇ要卻步房地產可是現在 卻有一點覺得還好當初沒進去} 真的沒想到今年的景氣真的壞到嚇人失業率也因此創新高!! 有人因此失業餓肚子.妻離子散.當然自殺率與犯罪率也因此也飆升 現在有事做的人真的要好好珍惜喔~~~ 希望景氣早點變好讓大家都有事做也都有錢賺吧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27hswi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